生活需要爱作文
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,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!爱情是灯,友情是影子。灯灭时,你会发现周围都是影子。朋友,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。比尔·盖茨,最令人不能忘记的就是他成功的经验,他说过这样一段话:“我成功是因为当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失败的痛楚中,我却早已开始了新的设计。当所有的人都享受在成功的喜悦中,我却早已尝试着失败。中国有句名言:‘胜不骄,败不馁’,我之所以不被胜利和喜欢击倒,也不会被失败和懊恼摧残,这里面只是一个微笑而已。”
微笑是世间最美的表情
——题记
微笑是甘露,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灵;微笑是阳光,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;微笑是春风,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;微笑是绿茶,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水。
在面临种种挫折的日子里、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、在不被理解遭受误解的日子里不要抱怨生活给了你太多的磨难,太多的曲折,请给自己一个微笑!早晨起来,对自己微笑 ,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;夜晚归来,对自己微笑,祝福自己做个甜甜的美梦。把每一次的失败都归结为尝试,不去自卑;把没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,不去自傲。给自己一个微笑,打开心胸,阳光会不请自来。
生活需要微笑。见了朋友、亲戚,报之以微笑,可以振奋人的心灵,增进之间的友谊;接受陌生朋友的帮助,报之以微笑,会使双方都心情舒畅;给自己一个微笑,生活会更美好! 工作需要微笑。老板给予员工一个微笑,会使员工更放心,更轻松地去工作;护士给予病人一个微笑,会使病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病一定会治好,更加坚强地去战胜病魔;宾馆服务员的微笑,会使客人更放心的住下,解除旅途的劳累。给自己一个微笑,工作会更轻松。 学习需要微笑。刻苦的学习后,母亲端来杯牛奶,微笑着看着你喝下,你还母亲一个微笑,母亲会很欣慰,而你也因一杯牛奶和母亲的微笑而更加自信,更加刻苦、努力地去学习。给自己一个微笑,刻苦的学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。
微笑如一缕春风,一泓清泉,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,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。 微笑滑润了彼此的关系,消除了彼此的隔阂,扫清了彼此的顾忌,增进了彼此的友谊!给自己一个微笑,打开心胸,阳光和希望一定会不请自来!
微笑,有“退一步海阔天空”之美,有“欲上青天揽明月”之豪情,有“俏也不争春,只把春来报”之高尚。微笑是每个人快乐生活的方式。
人生之路不可能总笔直平坦,不可能总一帆风顺,总会有刺手玫瑰,断肠之酒。
微笑,则是披荆斩棘,从跌倒的地方再爬起来,对自己说“我没事”。
考试失败时,不免想痛苦一场,当心酸的眼泪流到嘴角时,我会上扬嘴角,给自己一个微笑,让心灵的阳光晒干泪珠;当梦想破碎时,我会忍着碎心的痛,给自己一个微笑,让时间粘好我破碎的梦;被人误会时,我想躲在墙角哭,但眼泪是不能解决问题的,站直身子,擦干眼泪,给自己一个微笑,给别人一个微笑,用行动证明自己,让真理来替你说话。
给自己一个微笑。失败了可以重来,梦碎了可以再建,但我们没必要自责或气馁。 居里夫人受到丈夫出车祸的打击,毅然一个人在破烂的实验室里做研究,发现了镭,造福了人类,并两次荣获诺贝尔奖;勾戋忍着败国之屈辱,卧薪尝胆,最终再次得天下;贝多芬双耳失聪,仍旧坚持作曲,用牙齿咬着木棍来“听”音乐,最终作出无数中外闻名的曲子,成为举世闻名的音乐家。
历史总带给我们许多思考,是什么使我们有如此惊人的毅力战胜困难,走向成功的呢?对,就是――用微笑面对生活。
给自己一个微笑,阳光会不请自来,成功与幸福也就在咫尺之间了。
给自己一个微笑,生活其实就是这么简单,凡是付之一笑,人生还有什么坎坷是过不去的呢?
在生活中,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,高兴的时候,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,该笑时就笑,让自己充满信心,乐观向上。
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生活,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,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记得自信心。现实社会里,微笑是人间最真实的语言,失败时给自己个微笑,让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,在这次失败中看到自己的不足,在下次避免重蹈覆辙,这样似乎每一次失败在生活中起了重要的角色,现在失败的越多,以后所造的失败就越少。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遇到了挫折,当我们望一望身旁的人,也许我们就会感到心中有一点欣慰。在我们身边不缺少一些佼佼者,他们是成功的代表者,但谁又知道他们生活背后有是遭到了多少挫折和失败呢?爱因斯坦4岁才会说话,7岁才会认字,老师给他的评语是反应迟钝、不合群、满脑袋不切实际的幻想 。他曾遭到退学的命运,在申请苏黎世技术学院时也被拒绝。这些为人类做出微带贡献的科学家,从小资质就没有其他人高,平庸的资质让他们在生活中注定要遭到更多的失败,以至于他们在无数失败中成长,在无数失败中纠正错误,最终都走向了成功 。失败没什么到不了,就怕自己不敢面对;挫折也无所谓,就怕自己没了信心,坎坷又如何,只怕自己还未曾尝试。生活中伤心忧郁在所难免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,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,用真心的笑容,去迎接雨的彩虹
一滴水,能滋润干涸的心;一束阳光,能照亮你阴暗的心灵;一个微笑,能伴随你的一生。嘴角微微翘起,微笑幸福自己的人生。
他,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,但是,自己有着双重的使命,打工求学,照看年幼的妹妹,赡养体弱多病的父亲,这位带着妹妹上大学的洪战辉,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,在接受采访的他,时刻都保持着一个灿烂的微笑,一个坚强的微笑,不是因为自己的荣誉,而是为了家人的生活,自己的人生之路,刻在心中,刻在脸上的一个微笑,他的微笑吸引了我,给了我心灵的震撼,原来,微笑的力量可以让自己肩负重担,坚持在布满荆棘的人生旅途之中。光彩迷人的服饰,翩翩动人的舞姿,在这个舞台上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,千变万化,活灵活现的“千手观音”吸引了我的视线,领舞的那位人,脸上那似月光一样温柔的笑容,一次次地激起我内心的浪潮。从此邰丽华这个名字,带着她那似月光的微笑刻入了我的内心。她,是一位残疾人,听不到这繁华都市的奏章,听不到鸟儿清脆的鸣声,但她微笑面对,用心灵去感受音乐的真谛,用舞姿诠解了人生的含义。当她站在“2005年感动中国”人物的领奖台上时,微笑依然留在脸上,没在流下泪水,用微笑告诉人们:“我是坚强的”。原来微笑的力量,可以让自己与命运抗争,可以使全身都充满动力,用不一样的方式去谱写夺目的光芒。
微笑,是催化剂,让你在挫折面前更加充满前进的动力;微笑,是兴奋剂,面对荆棘与坎坷的你直冲黑暗的森林,迎接你的是阳光,是春天,是成功。
让微笑伴随你的人生,嘴角微微翘起,你的世界不再单调,不再有烦恼。成功那条彩虹在你经历这场风雨之后,便弯入了你的心间,再一次展现你那自信迷人的笑脸!请不要吝啬,给自己一个微笑!让微笑盈?你的人生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