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,一转眼6年的小学生活也成为过去。但教室里似乎还回荡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。第一次在操场上见到你矫健奔跑的身影,我的唯一信念是最大的劲敌。毕业了,我多想留住和你在一起的温暖日子,但又希望及早的奔向新校园。我们在一起训练的生活,是一串糖葫芦;又酸又甜,我永远也回味不完。
我的好朋友,我们暂时就要分别了,“珍重"的话丝毫没有意义,我也不再说了。我多想亲手摘几颗明亮的星星送给你,因为它代表我如金子般纯洁的心。
我们在一起经常吵架,那是一种增进感情的方式,而现在我像一座沉默的火山,她胜过一切离别的话语。外表很冷静,但内心去充满离愁别绪。也只有你知道我的心。
友谊是一首无言的歌,你在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,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是我们共同相伴走过的痕迹。
柳荫下百般惆怅,愿友情化为激励你的!
你的身影是帆,我的目光是河,多少次想挽留你,终于还是不可以。知道友情可贵,可追逐自己的梦想相互激励会更好!
送给我最好的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