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杨可涵,我有一头黝黑的头发,梳着齐刘海,扎着马尾辫,走起路来,头发一摇一摆的,像一只舞蹈的松鼠尾巴。嘴巴红红的,像石榴花一样。我很爱笑,只要一笑,我的眼睛立刻像月牙一样弯弯的。
我很胆小,有一次我去找易老师说我的英语演讲,开头说的还可以,到了中间的时候,脑袋一片空缺,心里想,完了,完了,忘词了,头向上看,回想着昨天背过的,身体不自觉地摇摆着,心里想,哎,都怪我太紧张了。此时,办公室一片宁静,连一根羽毛掉落的声音都听得见,老师用期盼的眼神看着我,似乎在说:“加油,你一定可以想起来!”可惜最后我也没有想起来,老师遗憾的说:“可以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我失望的走了。
还有一次,上课举手回答问题。一个很简朴的问题,大多数人的手纷纷立起来,像一群士兵们在占领这片土地,可我像个逃兵一样,不敢举起我白嫩嫩的小手,由于我不敢,由于我怕说错了,那该怎么办呀?老师看还有些同学没有举手,说:“这么简朴的问题都不会呀!我开始乱点了。”一听到这句话,我立马把书立起来,把头藏到书后面,小声嘀咕道,千万不要点我呀!
哎!这就是胆小的我,我的胆子什么时候能变大起来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