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在战疫中成长》观后感500字作文
今天我和妈妈一起观看了《在战疫中成长》这个电视节目,看到那些名校的哥哥姐姐们把宅在家里的时间安排得井井有条,真是让我自叹不如。
我每天也会写作业,看书,还会跟他们看一样的电视节目----诗词大会,但是我却没有像他们一样每天坚持锻炼、每天坚持上网课学习,在今后的宅家生活中,我一定会合理安排时间、认真执行自己制订的计划:坚持每天背诵3首古诗词、坚持每天听读英语20分钟,坚持课外阅读2小时,坚持每天跳绳5分钟,坚持每天练琴20分钟,也会尝试着通过自学或网课学习更多的知识,在将来的某一天,用我所学、以我之长,为祖国作出贡献。
现在疫情非常严重,宅在家里就是对祖国最大的支持,虽然延迟了开学,但是绝对不能延迟我们学习的脚步,作为学生,我们一定不能忘记我们的本份,而一味的只想着玩乐。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、在老师们的关怀下,我们一定会顺利度过疫情,以强健的身体、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我们迟来的新学期。也相信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,我们一定能打赢抗击疫情的战争。中国必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