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在家观看了我是接班人节目后,我感到自己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。这个节目主要讲了两点。第一点是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在疫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刻,为了抗击疫情,不顾一切危险,万众一心,同心协力地冲在战役的前方,用自己的平凡之躯,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;第二点是病毒传染性非常强,对于我们大家最好的预防措施就是宅。宅在家也是有技巧的。我非常赞同,这是一个特别的春节,在这个特别的春节里,我们不能去走亲戚拜年,而唯一能做的就是宅,通过减少外出的方式,既减少了病毒的传播,也降低了被感染的风险,这也是对抗疫情的支持。
在节目中我看了其他人怎么在家里不浪费一点宅的时间,充分利用在这段宅的时间,我就下定决心要在这特别的假期里行动起来,不能只是吃了睡,睡了吃,我要把时间多放在学习上,科学地规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和学习时间,不让别人超越自己。不仅如此,我还要多加关注疫情消息,做一个关心国家大事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