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同学们而言,2020年有个不同的寒假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,旅游、外出玩耍的时间告别了,过完年后,我就一直在家里宅着。
我也想为抗击疫情做些贡献,对我们初中生来说,宅在家里就是为社会抗击疫情出的最好的一份力。
我也想感谢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爷爷奶奶、叔叔阿姨,感谢每一位为了疫情防治默默工作和无私奉献的人们。是他们换来了我们的平安。
我也学习到很多知识,包括少出门,出门正确戴口罩,出门回来要洗手,六步洗手法,多开窗户,不吃野味等等。
期盼已久的开学延期了,但是我们不能停止学习,一起学网校给我们提供了免费的在线学些课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