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寒假,我们没有拜年,没有放鞭炮,也没有去亲戚家吃饭。我在家里无聊极了。想着寒假刚开始额时候,我很开心,觉得可以每天都下去玩。可惜好景不长,没玩几天,新型冠状病毒就来了,我们出去旅游的计划也泡汤了。我当时很失望,心里痛骂着冠状病毒。盼望着医生能快点打败
所有的病毒。现在,我们只能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,等着上学的消息。
我希望我是一个医生,可以消灭所有的病毒。我也希望我是一名教师,教会别人保护自己的知识。我更希望我是一位志愿者,为祖国的繁荣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。
虽然新型冠状病毒很可怕,但是我们只需知道如何保护自己。比如勤洗手,尽量不外出,外出戴口罩等。在我们身后有无数名志愿者和无数名白衣天使,他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,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。
在这不一样的假期里,我一定好好学习,加倍努力,不给祖国妈妈添乱,将来能为祖国妈妈奉献自己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