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战疫中成长作5
我看了《在战疫中成长》的短片,更进一步了解了新冠病毒的来源(蝙蝠)、传播途径以及病毒的危害性,更知道了不要吃野味,要保护野生动物。
让我感动的是医护人员们不惧生命危险,不辞辛苦,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。我们唯一要做好的就是不添乱,遵守防疫规则宅在家里,不串门、不走亲访友、不去人多的公共场所,出门戴口罩、勤洗手,这样既是爱护自己,也是尊重他人。同时,不浪费来之不易的时光,假期做好复习,多阅读勤锻炼,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,和家人做一些互动游戏,培养和锻炼兴趣爱好,迎接新学期的到来。
我将永远记住这些为我们的安全、挡在了一线的英雄们,唯有保护好自己,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