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“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”这句话说得一点儿都不错。这些精神的营养品,对我来说好处真不少。
“写作文了。”妈妈又来催我写作文了,唉,没办法,只好去写了。坐在书桌前,我苦思冥想,也想不出来写什么。写不出来怎麽办呢?对了,看会儿书吧!反正也写不出来了。说是一会儿,可是一看就是几个小时,妈妈一连喊了我几遍,我也全然不知。妈妈在我耳边大喊一声,把我吓了一跳。妈妈问我:“怎么看上书了,是不是作文写完了?”我吐了吐舌头,放下书,拿起笔写了起来。真奇怪,刚才我冥思苦想想不出来写什么,这会儿怎么又能写出来了?后来我明白了,是书在作怪,书中的好词好句都被我存到脑子里了,所以写起来就简单多了。
哦,我终于明白了,我以后一定要多读书。“妈妈,带我去买书。”我向妈妈扑去。
妈妈经过我的死缠烂打,终于同意带我去买书。一到书店,我就向那些书扑去。哦,好痛呀,不好意思,碰到书柜上了。我开始了疯狂大抢购:名著,童话,神话,科幻……我都要。这个要一本,那个也要……我恨不得把书店的所有书都买下来。妈妈却在旁边一直说:“别拿这么多,我带的钱不够。”
买了书,一回到家里我就如饥似渴的读了起来。“吃饭了,吃饭了。”妈妈来喊我了,可是我早已钻进书里了,哪里能听见。妈妈只好使出她的杀手锏:挠呀!妈妈二话不说,就开挠。我急忙从书中出来,大叫:“不好了,妈妈又开始挠我了;快逃呀,再不逃就完了。”
读书带给我的乐趣真不少。不好,老妈又来了,不跟你们说那么多了,我得避开老妈的定位追踪系统,拜拜。对了,再加一句,你们一定要多看书。老妈来了,我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