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他人快乐自己
今天我准备上学时下了一点细雨,我刚走到楼下时我看见一位小学生,她没有雨伞,一直用书包来顶着头,我看着她非常辛苦,我马上跑过去说:“小妹妹我们一起打伞上学吧?”小妹妹连忙说:“谢谢姐姐!”我听心里也非常感动,我想一位2年级的同学比我们3年级的还有礼貌!我门就一起打着伞上学校。走到学校门口值勤的老师还说我乐于助人呢,我特别感谢老师对我的教我们有礼貌。虽然天下着雨,但是我的心情很好,很开心我再次体会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!!
帮助别人,快乐自己
在我们身边有许多困难的人,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与帮助。
在学校里我们要学习有困难的同学,帮助和鼓励他们克服困难,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。社会中我们要帮助残疾人,孤寡老人,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。关爱他们,让他们可以快乐的生活。
帮助别人并不需要富有,重要的是有一颗爱心。点点付出,却能托起许多人的梦想和希望。我们一点点的心意,像一朵朵小花,开满受助人的人生道路,像一滴滴清澈的泉水,滋润着受助者渴望的心。献出我们的爱心,伸出我们的双手,给他们无私的帮助,用爱心为他人点燃希望,这是一种美德,也是一种幸福。
所以,从今天开始,我们要学会帮助别人,帮助每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