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妈妈给我讲故事,让我感到了主人公的凶恶和善良,邪恶和正义。妈妈讲的绘声绘色,想让我早一点进入梦乡,可我不肯睡,因为我要把故事听完。
长大了,我喜欢看书。有一次,我看见邻居有一本特别好看的书,每当看到邻居看得津津有味时,我都禁不住他的诱惑,于是,我去问邻居借,但他说:“必须要用一样东西跟我交换才行。”我说:“没问题,你说用什么换。”他说:“把你家的那个战龙四驱车借我玩一下。”我想:“那个玩意是表弟的,如果我把它借给他的话,表弟可能会哭,妈妈可能会骂我。但是借给他又不是送给他。”回答道:“好吧!”于是,我就有了那本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