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作文
前几天,我和我的好朋友史枫因为觉得谁的象棋好玩发出了吵架的架势。所以这几天,我俩不仅不说话,而且连看对方一眼都觉得多余。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知道史枫不可能来我家给我过生日的,所以我也没有发出邀请。我心里虽然有些失落,但是有爸爸妈妈陪我过生日一样要开心。妈妈送我一辆四驱车,爸爸把我想了很久的无人机买来了,可是……我怎么还是高兴不起来呢?
正当我要吹蜡烛的时候,门口有人在问:“代裕强在家吗?”我听出了外面的声音不是史枫的,有点像快递员。我急忙跑过去开门,快递小哥说:“代裕强的快递,请签收一下。”“什么,我的快递?”我好奇地打开快递,里面是一张只有一点绿色的画。“这是什么?”我摸不着头脑地问道。爸爸认真地告诉我:“人生就像一张画卷,做对事情就会涂上相对应的着色,白色是一般,黑色是做错事。所以你要把这色变回来就要和史枫和好,请好朋友来参加你的生日会。”
我听了爸爸的话,觉得很有道理,于是马上打电话给史枫:“史枫,那天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和你争吵……”史枫听了我的电话,就飞奔过来给我过生日了。
这个神秘快递化解了我们的心结,我也更珍惜同学情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