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三峡春游的作文500字
403班胡婧雯
瞧,冬姑娘走了,身穿绿纱衣的春姑娘跳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。因为她觉得白皑皑的雪太单调,便拿起魔杖一挥,生气勃勃的绿色又回到了人间!
我们为了欢迎春姑娘的到来,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。可今天却下起了小雨,好像是老天不让我们去似的,每个同学的脸上也看不到一丝微笑!突然,老师对我们说:“今天活动风雨无阻!”咋一下,学校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听见欢呼声,有的同学还高兴的一蹦三尺高。接着,我们便乘着大巴向着目的地出发了……
沿途的风景非常美!一座座青山直入云天,山里云雾迷蒙,仿佛是给青山披上了一件雨衣!在大巴上我们低头看着桥下的下牢溪,他们是那么的清澈、透明。
我们先前往三峡大坝游船过往的五级,真是太壮观了,旁边的石壁如同一个个勇士保卫着船只。以前过一级就要相当于我们一节课的时间啊!这个时候,雨又突然下大了,我们只好冒着倾盆大雨去就近的长廊午餐!
虽然雨下的很大,但我们还是吃的特别开心!我们每个人都将自己的食物与大家分享,老师见我们大家吃的开心极了,也纷纷加入进来,只见向威宇小心翼翼的夹了一块鸡翅吃了一口,他脸上的表情突然变了,我们都以为是鸡翅坏了,过了一会儿,没想到从他嘴里蹦出四个字“太好吃了!”那声音响彻云霄,引得大家捧腹大笑。吃过午饭后,我们陆续又参观了其他景观,大家都玩得尽兴了我们便返回了学校!
虽然今天的春游下了场雨,我倒觉得别有一番滋味,把这次春游衬托的更加特别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