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3班张楚睿
4月10日星期四,我们学校举行了春游活动,当然,也包括我在内。在车上大家说说笑笑,丝毫不对雨天有任何埋怨,时间过得飞快,不一会儿,就下车了。
到达了第一站——“三峡截流纪念园”,下了车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,我们继续往前走,导游也讲解了关于截留和截流工具的相关知识。然后,我们看到了三峡大坝,虽然那里云雾迷蒙,可我还是看地聚精会神!到了中餐时间,大家分组坐在一个亭子里,大家都分享着自己的食物:热干面、凉菜、卤菜……吃完饭后,大家继续前进,沿途上有许多蝌蚪、小鱼、小花等等,到了购物中心,大家争先恐后的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,最后,大家高高兴兴的上了车。
终于抵达了第二站——“坛子岭”这里需要乘坐电梯上去,说到电梯,这可不是一般的电梯,可比一般的电梯快好几十倍呢!乘坐的时间不长,不过几分钟,就抵达了山顶。导游说山上有“钢铁大书”呢!呵呵,其实,我和你一样以为是“钢铁大叔”,我们还在那位“大叔”前面合了影!羡慕吧?然后我们来到了模型中心,这里有整个三峡大坝的结构图,那霸气度,简直快要爆表了!然后我们穿过了185观景台,来到了车上,要开始返回了!
在路上,同学们还是说说笑笑,根本不把那鬼天气放在眼里,终于到了学校,这一天快乐的路程结束了。希望大家天天和春游一样开心,当然,不包括这鬼天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