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趣事作文
校园里面的生活烦恼少,乐趣多。我很感谢上苍给了我这个可爱的校园,让我能够和我的同学一起奋斗,一起说说笑笑,也让我的人生增添了许多的生机。
说起校园,趣事也不少,我今天非得把它抖出来不可。我那几个死党,天天闹笑话。就比如说吧,我那几个死党最近迷上了对对联。看,她们又在对对联了。一个说:“东当铺,西当铺,东西当铺当东西。”另一个又接着说:“望江楼,望江流,望江楼下望江流。”另一个又接着说:“春读书,秋读书,春秋读书读春秋。”另一个又说:“红花不香,香花不红,玫瑰花又看又红。”一个个摇头晃脑的俨如一个个满腹经纶的古代书生。你看,我这群死党有才吧!
还记得有一次,那是学校上上个学期开办的元旦晚会,我那两个死党上去演《好学生,坏学生》的小品。他们的表演逗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。那个好学生说:“我年年拿奖学金。”坏学生说:“我年年欠债还不清。”好学生说:“在学校我积极参加文娱活动,如唱歌呀、跳舞呀”坏学生说:“我也会,可是我的嗓音太有磁性了,只有一个人听。”好学生:“哦?那个人是谁?”坏学生:“他可是我的好兄弟,可是他说了一句话”好学生:“什么话?”坏学生:“他说‘大哥,别人唱歌要钱,可你唱歌要命啊!’”说到这里,我们都笑得要揉肚子了。回宿舍后我们还兴致勃勃地造句说:“大姐,别人唱歌要钱,可你唱歌要命啊!”“小妹,人家跳舞有掌声,可你跳舞像猪在转啊!”“同学,人家说话有水平,可你说话咋那么难听啊!”……她们几个的造句可谓是千姿百态!你们要是看到的话,肯定会夸她们口才之高超,演技之高超!
校园的趣事说也说不尽,我在这里只写这两件,与大家分享一下。我相信我们的校园生活将会有更多的趣事,我们的校园生活将会更加多姿多彩。
校园趣事校园趣事住宿的生活姓名:赵蒙蒙〔喀左蒙初中八年十三班〕指导教师:刑铁晶我是一名住宿生!以前的我,一直渴望住宿生的生活,因为可以作一只快乐的小鸟!可如今,亲身体验之后,才知道有苦有甜了!“起床了!起床了!”我懒懒的睁开朦胧的双眼,再晚些!舍老师就是要使用沙手锏了?值日!我心想:“赶紧起来吧,快去上课吧!“快冲啊!开饭了!”随着铃声的响起,同学们急速飞奔食堂,吃饭还要比速度!可谓是饭前的锻炼了!这时才知道在家的日子多么的幸福啊!晚自习之后,我心想:“终于可以休息了!”可好戏才开场!人有粗秀面相,鼾声也各有千秋。有的像小孩的啼哭声,有的像老人的笑声…真是无所不有,凡所应有啊!住宿的生活,真是趣味无穷啊!这何尝不是一件趣事呢!
校园趣事
睁开朦胧的双眼,太阳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,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又开始了,今天,会有怎样的校园趣事等着我呢?
“丁零零,丁零零”上课了,这节课是体育课,在体育委员李鑫的带领下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下了楼,欢天喜地地来到操场上。
“立正、稍息!”在体育老师坚定有力的口号下,我们排列好了队伍。老师说:“今天这节课,我们主要练习跳高。”接着,曹老师在沙坑上插入两根红铁杆,又扛来一根长长的竹竿,把竹竿搭在红铁杆上面。李鑫轻蔑地瞟了一眼,直叫“垃圾”,曹老师便让李鑫先跳。哇!真不愧是体育委员呀!只见他展开双臂,冲到竹竿前,像展翅高飞的大雁一样,纵身一跃,顺利地跳过了竹竿,可是他因为过竿时没协调好身子,“嘭”!李鑫和沙坑来了个“亲密接触”——他成了一个身穿灰衣灰裤的灰头发老爷爷!大家笑得直不起腰,我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!
接着,毛宇龙以一个最标准的姿势跳过了栏杆;李晓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一样“飞过”了竹竿。马上就要轮到我了,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砰砰直跳。“下一个!”天哪!最可怕的时候来临了!我长吸一口气,一脑子的杂念全抛了出去,一股作气冲到竹竿前,用力一跳,呜呜……呜……呜呜……我摔倒啦!笑什么笑啊!后面还有更糟的:有的像青蛙一样勉强跳过了竹竿;有的干脆从竹竿下钻过去;有的甚至用跨的方式过了竹竿;有的直接弃权!瞧!咱们班高手如云吧!
校园的一天多么有趣儿啊!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欢笑,我喜欢这美好的校园生活!
往日的趣事如一粒粒珍珠,串起了我的七彩童年,时至今日,一提到趣事,便会钩起我的脑中的记忆。有地,甚至还会因为这些趣事而笑出声来……
那是我刚好读四年级的时候,一个早晨,来到学校,雾终于带着满怀的依恋散去了,整个校园一片清新明亮,青翠的叶子上,晶莹的露珠像珍珠粒一样滚来滚去。随着时间的推进。太阳渐渐露出了头脚。温柔的阳光轻轻洒在操场上。难得的机会!于是我便和几个伙伴去了操场打球。
但是,天——有不测风云。这不,正当我一跃而起,腾在空中准备投球之时,包中的钥匙便一抖,一颤、一飞,然后不偏不正的掉进了脚下的洞中。而且,还副带“啪”的一声。顷刻间,我愣住了。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惊慌失措。心中禁感到害怕:这可是个下……下水沟啊,会被冲走的!于是,我赶紧朝洞口奔去,一骨碌就倒下去,用右眼贴住洞口朝里看:万幸,没有水。我的心平静了不少,缓缓站了起来。不过对于眼前的一切,我只能苦笑。唉,诠让我那么倒霉?天空黯淡了下来;阳光不再那么柔和;花苔里的花朵一个个都垂头丧气。动动肩膀,沉沉的。
时间就这样一点点过去,人已经越聚越多了。看热闹的同学中有的哈哈大笑;有的议论纷纷;还有的盯着我,大概是第一次看到这种事稀奇吧。而我,此刻则显得有些尴尬,恨不得从这儿挖个洞钻下去拿到钥匙赶紧离开。夏康凌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,从人群中闪了出来,手里还扬着一把夹子,不,那是个超大夹子!“不用等了,看,门卫那儿代的,这会儿能用”我一瞧,似乎遇上救星,顿时豁然开朗,将其紧握手中翻来覆去的查看。抬起头——双找较原来打起了精神;篮球架现在正昂首挺胸!围观同学的话语中:“这事可真有趣!”的声音回荡着。我满怀信心的拿着夹子趴向洞口。把它轻轻伸了下去,同时右手紧紧握住。生怕这宝贝落下去。地面如一堵墙,死死的横在那儿是一动不动。
拿夹子去把掉入水沟里的钥匙夹起来。这可真有趣。这从周围人的笑声中就能反映出来。一时间,严肃的我也不忍不住笑出了声来。不知不沉,夹子就碰到了钥匙。我迅速回过了神,现场气氛刹时间紧张起来,大家眼睛都注视着我的手。一些人不说话眼睛鼓的老大;一些人样子似乎要叫出声来了;而和我打篮球的几个伙伴,则直接带动大家将我包围,握起了拳。逐渐,我意识到了已经夹稳,于是把东西慢慢上提。也不知怎的,今天的钥匙如重物,超标的体重让它硬生生的摔回原住。周围人一个哀声吧气。上课铃似乎为了配合我迟迟不响,太阳为了帮助我把更多光射向这边。我哪还敢失败。于是,我小心翼翼的又工作起来。有了经验果然不同!宝贝钥匙“出洞”了!我把钥匙接过放在手上,长叹一口气。紧张消失了。花朵抖擞着精神,校园又成为了一个欢乐的海洋。
一直到今天,童年趣事忘记不少,但唯有这件事使我记忆犹新、回味无穷——校园趣事令我难忘!
学生的家是校园,校园是培育祖国花朵成长的一个大花园,在这个花园里发生过许许多多令人回忆的美好往事,让我为你摘下一朵鲜艳夺目的花朵吧! 时间回到一个炎热的夏天,太阳把大地蒸得干枯,小孩的脸孔也被照得红通通的。这时,一朵黑沉沉的云朵飘浮在我们的头上。顿时,倾盆大雨从广阔无边的天空落下来。 同学们被大雨淋湿了,这时,小强用脚踩在水上,“哎呀”把小仪的身全溅湿了,看来,我们和男孩字的仗又开始了。小坚拿来一个个小袋字,他把水装进了袋子里,同力地往我们扔,天啊,我们不能输,一定要赢,于是我们便拿来一个个饭盒,装满水,不停地向男孩那边泼。“哈哈哈……”男孩们被我们这些“女将”打得全身湿漉漉,活像一只只“湿水猴子”。我以为他们会“退兵”,可是万万想不到,他们竟来“突然袭击”把我们这些女将“一网打尽”。我们女孩子站起来,不向那些恶势力低头,不断向他们进攻。只见一个个“手榴弹”互相进攻,这真是“两虎相争,必有一伤。”半个小时的活动课过去了,我们两方都筋疲力尽,都没有力气打下去。虽然同学们都疲倦不勘,但都露出了愉快的笑容,这都体现出同学的友谊,团结。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隔班的老师说:“三(1)班的学生真顽皮。”她的一声,把我们都吓哭了,于是老师便叫我们的父母亲拿衣服来学校。 虽然事隔四年,但每当回想起这件校园趣事、想起打水仗的经过,想起同学们一颗热爱友谊的心,我都会露出愉快的笑容。
在我们学校里发生了很多高兴的事,比如说运动会、打雪仗等等这都是在我们学校里发生的。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一讲运动会和打雪仗的事情吧!我们开运动会的时候全体师生一起在学校里举行运动会。
我们要举行的有跳绳、跑步、掷垒球等等。我们在学校里先是举行了跑步,我们六年级最擅长的是跑步,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很高兴,因为这样就可以的很多的奖品。我们班的跳绳当然也是全校第一的,我们的运动会就是这些了。我也再给你们讲一讲2xx年下的大雪,我们学校打雪仗的事情吧 我们以前的校长申长海在这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雪,申校长觉得这是下的第一场大雪,就叫我们全校的师生一起出来打雪仗、滑雪等等……而我们是六年级的同学,所以 我们六年级在一起打雪仗,男生一组女生一组,打得非常激烈,在打雪仗的过程中我们是最开心的,也是最值得留恋的,这件事让我刻骨铭心,而且这个申校长对我们也是非常用心。
这个校园趣事使我在小学时期最值得留恋的,而这个校园也给了我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