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老婆:
你还伤心吗?我知道我做事情没有分寸,脾气又不好,还经常分不清是非,更严重的是我还自以为是。以至于经常惹你伤心难过,对不起啊!
其实我也很苦恼,真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,怎么会这末的不分事理,心眼有这么又这么小,将来怎么做你老公,唉!自己又偏偏不长记性,说的话转头就忘,真是欠扁啊!
老婆,你知道吗?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。平时天天在一块感觉不出什么,但是一旦少了你,心里就空空的,好像少了点什么特别难受。每次回家,一个人坐在车上,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,每次这个时候就想起你见到我时那一蹦一跳的样子,说实话,那样子很丑很傻,但是取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,每次想起来心里就酸酸的,替别的想你。这两天你不在,我很郁闷,可你见我就骂我,让我不敢给你说话,可是又想哄哄你,就想法子逗你,可每次你都那么凶,让我心里拔凉拔凉的。老婆,相信我,有些时候我说话没分寸,会伤害你,但是绝对不是真心话,只是一时控制不住,就说欻来了,你也知道,我这张臭嘴就会骂人,所以发火的时候就说不出什么好话,唉!
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还没有给你写过东西,实在是抱歉!那天看到那个sb给你写那些东西,心里酸溜溜的,真不是滋味!别怪老公心眼小,你老公这方面很小气,平时装的不在乎,其实......唉,心里惦记着呢,只是不想表现出来,装的和个人似的,嘿嘿!
老婆,其实你不太了解我,我也不太了解我自己,感觉自己与神经病一样,一阵一阵的!其实我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的肯定,但是偏偏事与愿违,每次你都骂我训我,让我一点信心也没有,我知道你怕我骄傲,但是很多时候正是需要你鼓励的时候,你却往往一句话否决,让我郁闷的心更难过!有些时候我并不是沾沾自喜,只是因为得到老婆的赞同,心里高兴,你也知道,我一高兴就手舞足蹈的,和个神情病似的。
其实最近很迷茫,所以脾气有些不稳定,快毕业了,以后要考虑的事情越来越多,但是现在连个工作也没着落,一个月就那点工资明说实话还没我弄广告来得快,所以不知道自己以后该做什么,但是工作一定要找,我是想找个能有自我发展空间的,自己感兴趣的,比如说。你知道哈!
老婆,我知道你是幻想派的掌门人,天天想好事,嘿嘿,其实我是你的门下弟子,所以咱俩才走到一块,唯一的不同是:你想什么好事都藏不住,忍不住给我说,就算很不切合实际,在你哪里都行的通,还信誓眈眈的。我有时也瞎想,没什么没你的离谱,也就不好说出来!嘿嘿,你现在在睡觉,是不是又做梦拾钱了,拣到了别忘分我一半啊!
其实老婆,我答应你的事情我都记得,只是很多时候欠考虑,头脑一热承诺了,但短时间内又实现不了,所以几次都失信于你,害你空欢喜一场,真是罪过!其实上次说买数码相机的事,本来可以的,但是当乐的突然变动让人始料未及,所以就这么黄了,到现在还没兑现,真的不好意思!但是我答应你,等应付完这一阵子,当乐的钱一到,我们就去买,好吗?
老婆,在一起两年了,真是委屈你了!也没有带你出去好好玩玩!还饿得你减了20多斤的赘肉。天天惹你心烦,经常让你伤心,还时不时地冲你发脾气,甚至还要时常忍受我那些匪夷所思强加给你的理论。但是你一直都陪在我身边,不离不弃,从一开始陪我这个穷光蛋吃不上饭开始,我就知道,我欠你的太多了,真的无以为报,我只能说,谢谢你老婆!谢谢你对我的那一份真情。虽然现在的日子什么也不愁,还天天有网上,月月有钱拿,但是老婆,这一路上让你吃的那些苦,受的那些罪,我却不敢忘,现在,以后,我会好好对你的!真的!
道歉人:xxx
2024小草和大树读书笔记6篇
我来分享一篇关于“小草和大树读书笔记”的网络文章。读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,是一项需要不断坚持的事情。我们读书的目的从根本上来说是为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,并且推动我们的思想进步。当我们仔细品味完一本名著后,我们会从中获得很多知识,可以写出一篇读后感。我相信这些应用软件会为您提供更好的工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