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了初中作文
(一)改变了我初中作文从小到大,我不曾有过自信;从小到大,我也不曾有过大胆的行为;在同学们的眼里,我总是孤僻的。而我自己却觉得,自己是没勇气迈出这一步,而要迈出这一步,就更简单了,这要取决于我自己。有一次,老师布置同学们一个作业:写演讲稿,主题是:我爱我的学校。写完后还将评比。当即,同学们议论着,都希望能够通过演讲,来展示自己。我也不例外,这么好的机会谁都不会错过。但是我那胆小的缺点,便是我不能迈过的一个坎儿了。回到家里,我躲在房间里,绞尽脑汁地想题材,写了又改,改了又写,怎么都不满意,上网查阅资料,埋头卖力地写……放学后,学校的学生基本都走光了,我看四下没人,手中拿着自己熬了一个晚上通宵赶出来的演讲稿,站在老师办公室门口,犹豫着该不该敲门。这时,紧张的我不小心将门口的扫把碰倒了,我顿时慌了,“谁在外面?”老师察觉到了动静。“是…是我。”“进来吧!”老师说。我放轻脚步,小心翼翼地推门走进去,“哦,是你啊,有什么事吗?”老师放下手中飞快“工作”的红笔,“我…我……”老师看见我手中的演讲稿,“老师,我想请你帮我修改一下演讲稿。”老师微笑着叫我坐下,帮我修改完后,还让我读给她听……当我看手表上的时间时,已经是黄昏了,我揉揉有些酸的脖子,看着老师,见她为自己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,心里不免有些内疚,我对老师说:“谢谢老师!”老师对我说:“早些回去吧,老师这边还有一些作业没改完,你先回去,路上小心。”我退出了办公室,还没等我转过身,老师出来叫住了我,她搭着我的肩膀,微笑着对我说:“加油,相信自己,你一定能行的!”我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……第二天,我捧着已经打印好的演讲稿,一整夜都在想老师对我说过的话,我自信满满。一到教室,老师就翻看了全班的演讲稿,却惟独没有看我的,我正纳闷,老师就叫了一个人上去演讲,接着又叫了几个,我顿时心灰意冷,心凉了半截,心想:完了,这回又“落选”了。我呆呆的愣在座位上,丝毫没有听到老师在叫我,同学们硬是把我推上讲台,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,看了老师一眼,老师低下来对我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加油,相信自己,你一定行的!”和昨天的话一摸一样,我吸了一口气,开始滔滔不绝起来……讲完最后一句时,台下的同学们很是赏脸地鼓掌,我望着下面一个个微笑,望着下面一双双眼睛……下课后,我对老师说:“谢谢您,老师。”老师平静地说:“谢我干嘛?”我说:“谢谢您让我展示了自己,也因为您,我突破了自己,谢谢您。”老师语重心长地说:“这一切还要归功于你自己,是你给自己一个突破自己的机会,而我,只是一个开头而已,记住,不要想着前方的路有多遥远,而要着眼于那最初的一小步,走了这一步再走下一步,直到抵达你所要到的地方。无论如何,你要记住,万事开头难,但是看你以什么心态去对待这个开头……”老师的一句话,是我受益匪浅,是啊,以后的道路还很漫长,要怎么走,取决于我的态度。我会记住老师对我说过的话,因为,它改变了我……(二)改变了我初中作文医院里,"手术中"的灯亮了很久,灯的颜色好红,红的刺眼良久,啼哭声响起当你被护士们抱出来,所有的人都去看你,没有人理我,他们眼里只有你,连爸妈都是这样我一个人从瑟瑟的寒风中走过,雪花簌簌地下家里,清清冷冷只有我一个人在家,我蜷缩在墙脚,双臂环膝,等待着开门的声音响起,不知不觉中,走进梦乡......睁眼,已是天黑,家里很黑,他们还没回家打开灯,把菜倒进锅里终于感觉到一点温度了一个人吃着饭,不知怎的,泪珠混进饭里,吃在嘴里,又咸又涩:我是一个丑女孩,脑袋也不聪明,考试从来不会高于80分,家里的家务事从来都是我干爸爸妈妈也不喜欢我,甚至连同学们也不喜欢我在班里,经常有人欺负我现在,又多了一个人一起来欺负我......"喀嚓",门开了是爸妈回来了他们从我身边走过,却是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后面跟着奶奶,手里抱着的----是你."去给弟弟接盆水,要热一点的,再把牛奶冲好去."永远都是命令的口吻......接好水,递给奶奶."呀!怎么这么烫,你是猪吧!"一顺手把我推倒......哼!为什么我要这样?我也是人从那以后,我每天发奋努力地学习,每门功课拿第一,但却变的沉默少语是你,都是你害的,如果不是你,我也不会沦为今天这样......光阴似箭,一转眼,你已8岁了,我已15.至今,成绩依然名列前茅,而你,成绩一塌糊涂如今的我,高高在上,而你,爬的高,摔的惨如今的我成为受宠的对象,而你,万劫不复."小雅,去给弟弟补一下数学吧!"看着她媚笑的样子,我好想问问她当初是怎么对我的回忆遗落在从前."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,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,所有的灯都已经全都熄灭."我不再是那个任人宰割的绵羊现在的我,坚强,勇敢,这样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我文中的"你"就是的弟弟,我想了很久,是应该原谅他,还是应该继续恨他现在的朋友,家人都对我很好我想,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,最完美的结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