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君回信整六年,盼恋辗转几难眠。我思音绝不奢望,永藏心底岂敢言。远处清晰唤我名,爱意霎时满心田。着友相问春将尽,你我再莫误佳缘。
琼花香永羁华年,我心未远总流连。爱怎言不许一诺,你情莫变共新天。
淑女郎君两意知,银辉盈窗沐青丝。艳存罗帐鸳鸯梦,琼玉冰清笑乐怡。
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,而生命里最舍不得,藏得总是最深,且不让人知道。
王宫百官动,晓示万民行。明媒娶佳丽,赵威后问情。双人同用力,阳春神童临。
王侯将相闹新房,维拥佳丽坐喜床。国人撤枣生桂子,刘妹迎唇双吻香。杨柳娇媚欢飘舞,百感交融乐悠长。年深月久俩依偎,好运常临幸福家。
问世间,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.
我来快典索藏头,爱坠长河浪漫游。你是星空明媚月,胡笳一曲上层楼。志疏情切常思忆,慧远初分独驻眸。
我心深怀无忘却,爱巧交织思忆灵。斯景在春花含笑,蒙柔千日永世情
我住长江头,君住长江尾,日日思君不见君,共饮一江水
小轩窗,正梳妆,相顾无言,惟有泪千行。
一个人如果不能学会遗忘,那将是很痛苦的事,别再自寻烦恼,快把痛苦的事给忘了吧!
一个人受到感情的伤害,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,但如果心里一直念念不忘,就会使其所受的伤害,永远难以痊愈。
盈盈一水间,脉脉不得语.
愿得一心人,白头不相离。
知我意,感君怜,此情须问天。李煜《更漏子金雀钗》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总是情不自禁地忧伤,於是慢慢学会了掩饰;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,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。。。其实有的时候,祗有装作什么都卟知道什么都卟懂,也许这样才卟会有伤害。这样是卟是也算虚伪的一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