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这份感情作文
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
晚上一夜无眠。我清醒的很,闭着眼睛就是睡不着。好像有很多话说,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。从高一下学期到现在860天。要说心里不难过是假的。你说散了吧的时候,我突然就觉得这么热的天,怎么突然那么冷了。发短信的时候,我手都在抖。其实说后悔认识你是假的,毕竟你带给我的欢笑和泪水,都是真实存在的。没什么好后悔。只是我们两个都太倔,如果我当时乖一点,又或者你可以多说一句:\"妞,我累了,你别闹。也许就不会是现在这样。当然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如果,失去的不能重来。晚上的时候我想了很多,你没有错,我也没有错,真是性格关系吧。你烦了,我也累了。QQ情侣我已经删了。当你说不后悔的时候,心里不是不怨你的。打电话的时候,我想说话,但突然真不知道说什么,所以才有开头的空白。
后来我便释然了,突然想起陈奕迅的十年,成千上万个门口,总有一个人要先走,怀抱既然不能逗留,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。这次不过是你先走,我们扯平了。我不想到最后像小说里一样,我寻死觅活的求你留下来,我有我的骄傲,既然不爱我了,又何必纠缠,是不是?我不想到最后自己都看不起自己。或许这样的结局对我们都好。我再也不用担心你每天晚上睡得很晚,也不用患得患失,不用担心我会失去,不用害怕距离和现实。我和你都知道,这段感情我们维持的有多艰辛,所以我们都累了。我想多少也要记住一些你的好让我保留一句至少爱过。我不恨你,真的。这份感情里,我们都已经尽力,都用了自己的真心,不怨别人。得之我幸失之我命。这便是命运吧。我只是有些舍不得。至于海边,我一定会去的,我要把你的那份都看回来。这篇文章算我给你的最后一个礼物,给你,给自己的一个交代吧。也算是我告别这份感情、告别你的一点点勇气。
这个地球,没有谁是离不了谁的,没有你,地球一样会转,我也一样会好好的。望自珍重。
祝你幸福,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