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足常乐
金钱对于幸福生活是必要的,但不是务必的。而幸福是一种状态,是金钱不能买到的。
最近热播的《知足常乐》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?剧中涉及到了钱、权。苦苦追随金钱与权势,最后呢却丢失了一切。追悔莫及啊。有没有有心人从剧中悟到了什么呢?这个社会,很完美却夹杂着一股股的坏势力。你真的喜欢钱吗?不,其实是为了让家人享受到更好的服务,有更好的生活,对吧?之后,你成功了。你是有钱人了,但是呢,却又偏偏禁不住诱惑,你开始厌烦妻子孩子。最后呢,妻离子散。
总而言之,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最好。你或许还是一家不出名的小公司的一个小齿轮,每一天会像发条那样忙来忙去,但是下班后,看到妻子甜美的笑容,孩子喊你“爸爸”,顿时,那种疲劳感会不会烟消云散?你会不会感到自己的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呢?
生命其实就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样的短暂,与其活在不幸福中,倒不如每一天知足常乐,努里的工作,自然地应对生活。如果你对生活简单,那么生活就会对你简单。或许会是你想不到的一帆风顺。
那些出此刻约会节目上的女生们,你们是真的找不到适宜的人选了么?我看你们个个长得貌美如花,却是剩女,实在不知为何记得某约会节目上有人说过,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笑。呵呵,我不得不承认,你很慷慨,竟然用自己的一辈子的幸福用做交换条件,只为金钱。
金钱,只能满足你一时的需要,而那种真挚的爱,你将一辈子都得不到。相比之下,聪明的人啊,可不能够听听自己内心最真的想法,而不被你的虚伪所蒙蔽了那双眼。
我想问:上帝给你的那杯水,你想怎样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