艺术作文
[第二部分:艺术实践活动。毕艺宁文件]
一次艺术实践活动
记得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,老师让全班同学参加了“北京四中网校杯”第七届画信文化大赛。我当时非常激动,心想:我画画虽说不是很好,但也不差,我一定要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,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。
这次大赛的题目是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家园,父母不擅长画画,我在外面报了画画班,我的辅导老师大概给我讲了一下应该怎么画这幅画,和突出的重点,我先用铅笔轻轻描出一面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以及它的旗杆,又描出五星红旗身后的绿树、白云、小鸟、还有我生活的地方一边描着一边拿着橡皮修改着自以为不足的地方,当我画完以后我发现,我画的五星红旗变成了四星红旗,连忙补上那颗被四个小星星围着的最大星星,我的画完成了。拿去让老师过目,老师帮我修改了几处不足的地方,就让我去填色了,我用了最鲜艳的红色、最亮的黄色、翡翠一般的绿色、最浅的咖啡色和最淡的蓝色,汇成了我自己的一幅画,我引以为傲的画。
我妈妈按照老师给的地址寄出去了,我也没想太多。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去拿卷子的那天,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给我发了一个荣誉证书,我当时高兴极了,一看证书上面写着:
毕艺宁:
你在金昌市“北京四中网校”第七届画信文化大赛中荣获小学组三等奖。
特颁此证,以资鼓励!
还有一些封箱日期,我非常自豪,因为全班只有我!还印着一句名言:种瓜,种豆得豆!你付出多少努力,你得到的就更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