辉煌的帝都在这一刻被笼罩在烟雾中,帝都内传来一声悲鸣。远处的一座山上,一个少年评论着残破的帝都,微微叹了口气,说:“唉,辉煌百年的帝国终于被推翻了。”男人身后站着一个穿着得体的女人,她的眼睛微微湿润。女人深吸一口气,对男人说:“对,与其被外人破坏,不如被自己人破坏帝国!但是看着外邦人屠杀自己国家的人民真的好吗,兄弟?”
“既然选择了,就只能看了。毕竟我不能再送他去盛世了。与其将来把这个国家埋了,不如趁早毁掉,这样人民至少可以少受点苦!”那人叹了口气,答道。
“你总是走自己的路。你什么时候能为我考虑一下?我现在很难过。毕竟整个帝都就我们两个活了下来。每当想起别人,心里总会隐隐作痛。”有些女人抽泣着说。
男人转过身,轻轻抱住女人安抚她说:“没事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走吧,这不再是我们的了。”女人轻轻点头,男人离开了山。
战后新帝国开始重建,但总会有少数“忠臣”会玩弄复兴前者的名声。当然,那些人基本不会成功,因为他们的野心没有用在合适的时候,他们没有政治权威。更准确的说,他们中间没有值得跪拜的人。
但总有例外。
在新帝国的贫民窟里,在一个非常非常平淡的土屋里,几个勇士在和一个衣衫褴褛的人说话,更准确的说,勇士在无休止的说话,而那个人只是静静地听着,没有发表任何评论,但不知何故,那些勇士似乎对这个人心存敬畏。
没过多久,那人就把他打发走了,独自站在院子里,望着天空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。这时,一个女人走过来说:“兄弟,你真的放弃了吗?”
那人叹了口气,道:“怎么了?是不能放手,还是要赌一把?”
“当然是想赌博了!我不想看着我的‘家’被别人霸占,我也不认为我们能一起管理一个‘家’。”
“你真的这么认为?”
“嗯。虽然当时对自己不自信,但还是放弃了。”女人斩钉截铁地说:“可是现在这个国家还是一样腐败!其实我一直在想,我们之前做的真的是真的吗?但是当我看到压迫人民的官员时,我意识到我们错了。我们只是推动一个腐败的国家变得更加腐败。所以,兄弟,决定吧。说起来,我也想‘回家’。”
那人想了一会儿,说:“让我们摧毁我们创造的东西吧!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不久,勇士们又来了,他们和男人们讨论如何像以前一样重建第一帝国。这一次,这个人没有拒绝他们,而是同意了。男人带着一把深红色的剑,他们来到了一个峡谷,那里大约有三万名全副武装的士兵。这时,一个穿着前朝官服的人对手里拿着刀的人说:“殿下,我等殿下好久了。只要殿下下令,我们就能夺回前帝国的土地。”
那人淡淡地说了句:“是吗?”然后剑落,直接把穿前朝官服的人分开,鲜血撒满了整个人。那人举剑藐视一切,说道:“我,第一帝国的第四王子,‘绯红暴君’,特此下令‘重建被我摧毁的第一帝国’。如果有反抗或者图谋邪恶的人,一旦被发现,就会死而无憾。
人们知道男人的真实身份充满了不快乐,但他们必须服从。因为被称为“绯红暴君”的人被第一帝国的“幸存者”一致称为“叛徒”,传闻他要自己毁灭一个国家。当然,如果那是谣言,那么他的残忍是众所周知的。在过去,这个人是皇室唯一激进的成员,同时他的治理能力也不逊色。抓着战争和治理的度,他在皇族里处处被排挤,渐渐失去了大部分感情。他唯一剩下的感情就是对遭受同样遭遇的姐姐的照顾。
然而,女人有超越国王的统治能力。那时候的人怕她,把她当外星人。有着几乎相同经历的兄妹,也相互信任。
战争的硝烟弥漫全国,起义军在将士们的带领下取得了完美的胜利,重建了第一帝国。
战后的一年里,这两个人把国家管理得井井有条。民族精神不再是腐败和歧视,而是关心和帮助。
当月星辰高挂的那天晚上,兄妹二人在湖中央的园亭里讨论未来的打算。毕竟国家已经定了,二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所以必须撤掉一个王。但这就是女人担心的,因为他知道男人的想法,她害怕失去唯一的亲人,害怕为自己而死。
最后,男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,就像女人说她很担心一样,男人用自己的牺牲换来了女人的王位。不仅仅是男人不想伤害女人,他还想弥补自己的错误。
那人拿起一把深红色的剑,交叉在脖子上。这个人以最后的微笑面对死亡。女人没有哭,因为她知道没有人能阻止他说的决定。她只能微笑着面对死去的哥哥。她坐在他旁边,柔声说:“晚安,哥哥,祝你做个好梦,剩下的我会尽力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