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既然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青春,我们就应该不负青春。
波兰有个叫玛妮雅的小姑娘,学习十分专心。不管周围怎么吵闹,都分散不了她的注意力。一次,玛妮雅在做功课,她姐姐和同学在她面前唱歌、跳舞、做游戏,玛妮雅就跟没看见似的,在一旁专心地看书。姐姐和同学想试探她一下。于是她们悄悄地在玛妮雅身后搭起几张凳子,只要玛妮雅一动,凳子就会倒下来。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玛妮雅读完了一本书,凳子仍然竖在那儿。从此姐姐和同学再也不逗她了,而且像玛妮雅一样认真学习。玛妮雅长大以后,成为一个伟大的的科学家。她就是居里夫人。
只努力过的青春不是完美的青春,拥有梦想并努力奋斗的青春才是真正完美的青春。
青春,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它承载着我们的梦想。最为值得珍惜的是青春,因为最容易流逝的就是青春,把握好青春,就是把握着希望,青春只是弹指尖,人生能有几回?青春最是可贵。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少年来说,青春尚不足二十载,在此期间,我们确定了自己的目标,并为之奋斗到底,小心翼翼地驾驶着自己的小船,驶向希望的彼岸、梦想的彼岸、胜利的彼岸。
青春,是我们武装自己、包装自己的阶段,是我们由幼稚到成熟的换装。在美好的年华,活力张扬,肆洒青春,不是为了“青春易逝,人生易老,当及时行乐,潇洒走一回”,而是为成年的到来打下坚实的基础,这才是充实的青春、不留遗憾的青春。
青春的美好年华就如一个跳动的乐符,演凑出它优美而又动听的旋律,青春是美丽的,带给我们自信与耀眼的光辉,青春是凄美的,她在我们的心中留下疤痕,同时也偷走了我们那份纯真梦幻的爱,但青春无悔,如彩虹班炫彩,也如昙花一现那般珍贵,唯有珍藏,才能静待花开。
记得小学那美好而又令人怀念的时光,上课的专心致志,下课的嬉戏玩闹,放学后时的喜悦与激动。那一张张淳朴洋溢着朝气的笑脸,如今,已化为泡沫之影了,成为了记忆的信封!现在,在这个繁忙而又多彩的中学生活中,早已不像小学那般快乐与纯真了,男生追求炫酷,女生爱慕时尚,同学之间充溢着青春潮流,表面上这是青春的个性,青春的时尚。
可是,到底还是少了几分真,几分纯啊!纵观校园上下,认真学习,不显摆的同学还有多少?不是他们不懂潮流,而是——他们想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充实,过得更有意义,他们自然有自己的个性,但他们的个性是学习上的显摆,是精神上的富裕!我想,青春不仅仅赋予了我们生命的光辉,同时也使我们能在美好的年华中大显身手!尽情的绘出美丽的青春,不断的丰富个人的才华与知识,不断的进步,提高意志力与品质·。有人问,青春的美到底是什么?我认为,那就是不要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,客观的对待与面对,因为那是我们一生当中最珍贵的记忆,是我们一点一点的进步与成长。
奔跑在朱红色鲜明的跑道上,迎着朝霞而来,奔着日落而去。无数人从你身上品尝汗水的滋味,亦或是痛苦,或是辛酸,或是幸福。我们向你看齐,漫漫路上与你同行,感受成长的内涵,感恩失去的价值,感叹年华的易逝,感谢生命的延续。
匆匆那年,我们是迷路的游人。怀疑过人数的意义,埋怨过课堂的压抑,沉醉于游戏的趣味,颓废在朝夕之间。我们带着懵懂的爱恋面向一切,写下以为亘古的誓言,祈盼芳华长存,弹唱广阔人间。
匆匆至今,我们是壮志青年。经历过难过的迷茫,感叹过堕落的恶果。我们走在一条路上,经常跌倒,时常哭泣,一颗燃烧的心从未熄灭。我们举着拳头,用口用心,一遍遍畅想梦想与未来。因为我们坚信努力总有回报,坚信梦想不埋,年轻不败。我们学会,用优雅的姿势摸爬滚打。
匆匆未来,我们是时代的主宰。年轻是时代的最强音,也并不意味着先人的淘汰历史的失败。广大青年,正以强硬的态度意气风发向着时空隧道跑去。后浪拍在沙滩不靠暴力而是实力的竞争信念的抵抗。
青春,你以见证人的姿态活在每个人的心中,历史的轨迹不淡,青春的香味不散。
青春,我们不是天地娇子不是那光芒万丈的太阳,也不是那万众瞩目的明星身后一片光亮,但我是夜幕闪闪发光的星星,我是沙滩暖暖的沙粒用力所能及感谢你,用永不放弃回报你,用处变不惊赞美你,用明朗心情铸就你。
青春,写不出沈从文一般与文学的恋爱,写不出朱自清一般对父亲的深爱,唯有用平凡却真挚写出对你的依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