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的趣事初中作文七:童年的趣事
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很多,就像蓝天中的云彩,看也看不尽,就像沙滩上的贝壳,捡也捡不完,更像夜空中的星星,数也数不清。现在让我摘一颗最亮的星星让你们瞧瞧。
在我七岁那年的一个夏天,哥哥来我家玩。“我们玩什么好呢?”我问。哥哥说:“玩气球吧!我带来了一大包气球呢!”我们吹了一大堆气球,往天空拍,没过多久我就觉得没意思了。我灵机一动,对哥哥说:“我们往气球里装水,用气球来打水仗吧!”哥哥听了,高兴地说:“这个主意太好了!”
说干就干,我和哥哥给气球装满水,在气球开口的那端打好死结,气球就变成了一个水球。我们准备了足够的水球,战斗开始了。我拿起一个大水球奋力向哥哥扔去,“啪”的一声,水花四溅,哥哥立刻成了“落汤鸡”。趁着哥哥擦水的时候,我又拿起五六个小水球准备来个连续攻击,倒霉的哥哥又中弹了。“你偷袭,”哥哥气得脸都红了:“我要报仇雪恨!看我怎么教训你!”“来啊,看看鹿死谁手!”我哈哈大笑着对他做了个鬼脸,哥哥趁机拿起两个大水球左右开弓,我躲过了右边的水弹,却被左边的水弹打中了。水从我头上流了下来,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,身上也湿了,真是狼狈不堪啊……
就这样,我和哥哥你来我往,战斗非常激烈。你们猜猜最后谁赢了?当然是我了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我胜利了!
虽然这是发生在我童年的一件小事,但它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深处。每当我想起这件童年的趣事,我就忍不住开怀大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