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的趣事初中作文八:童年的趣事
童年,是我们最宝贵的,也是大人们默默回首的……
那年,我好幸福,那天,我好快乐,那件事,让我难以忘怀。在家有什么好玩的,我一溜烟,骑着自行车到朋友家去了。我的朋友——琪琪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儿,没事就玩。“琪琪,琪琪,快点来啊,我们去骑自行车,”我推开门就喊,“快啊,我们比比赛!”她没多久就出来了,她笑着说:“我刚刚准备睡午觉呢,为了玩,不睡了。”
到了一条街,我们停下来了,看着街边风景:道路两旁的稻田,整整齐齐的稻谷,还是绿油油的呢。我兴高采烈地说:“那我们准备好,马上开始吧!”她回我话:“好吧,准备!”我们摆好姿势,看谁先到对面那头,随我一声“开始”,我们马上开始蹬起来,脚下生风。突然,情况不妙,我在左边,一下就掌握不稳了,“啊!”我撞在领先一点的琪琪身上,我们两人一起栽进别人家的稻田里,连人带车,裤子上全是泥,一老太太路过,把我们两救了出来,老太太说:“哎呀,你们两个把我的稻谷给毁了啊!”我们一边“噗嗤”的笑,一边说:“对不起,我们再也不动你家的稻谷了。”老太太无奈的放了我们,我们推着那已经破得不堪的自行车,往回走了。一路上,我们分享着那刺激的感觉,也在害怕回家后,是来一次怎样的“游戏”,轻则“女子单打”,中则“男子单打”,重则“男女混合双打”……
天色已晚,我们各回各家,各挨各打,快被吐抹淹死了。
这,就是令我难以忘怀的童年的趣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