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,但是,我知道小浅再也没有出现在窗前了,而且她的母亲甚至不允许我去她家看她。我一直在等,可是一直等到我的爸爸妈妈来昆城接我离开,我还在楼下不管不顾的大闹着,都没有等到那张明媚笑脸的主人出现在我眼前。
我突然放弃了抵抗,乖乖地跟着父母去到了北城——那个大城市。
说实话,那个地方让我很不舒服,宛如走进了一张铺天盖地的网。可这张网没有家人的心意和爱,只有冷漠与疏离,让人喘不过气来。
偶尔我会想起在昆城快乐的生活,也会想起那个拥有绝美音线的女孩,她会过得比我更加快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