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太过于湿润,好似在这里生活久了,心都会变得柔情起来。昆城对于我来说,一开始只是为了让母亲开心,才会顺从地跟着母亲来到这个地方,学习这昆曲。
可没想到,我竟会慢慢地喜欢上这个悠闲的城市,爱上这柔柔烟雨。
我想,我大概能够真正地爱上昆曲。
阳春三月已经过去了,初夏慢慢地到来,不冷不热的天气正合我意,草木的清香混杂着泥土厚实的味道,在空气中发酵,又被这懒懒的阳光爱抚,一却都是那么的安详美好。
可是,我的内心却在蠢蠢欲动。
我不愿被这里束缚一生,我想反抗。
但,会成功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