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小制作】
曹君颖
我的小制作是用一大包太空泥和一张卡纸做的一幅画,画的名字叫做《天空中的树房子》。它是怎么做的呢?
首先,我用棕色的太空泥做成树枝和树干贴在蓝色的卡纸上。
第二步,我要在树干的中间做一个大房子,我先用黄色的太空泥做成了屋的身子,用红色的太空泥做成屋顶,用蓝色的太空泥做小窗户,再用白色的太空泥做成小门,接着按照刚才做房子的方法,我又在树干的两侧上做了好多不同颜色的美丽的小房子。
然后,我要把这棵树装饰成茂密的树,所以用许多绿色的太空泥变成叶子贴在树枝上。
最后,我用白色的太空泥压成扁扁的白云,这样仿佛这棵树漂在天空中一样,所以叫做空中的树房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