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小制作】
杨龙顿
我的小制作叫《五彩缤纷的花》,她有各种各样的颜色,漂亮极了。
我用的小制作材料是一张黑纸,两张薄薄的纸,一张是红的,一张是蓝的,还有一张绿纸和五颜六色的橡皮泥。我把两张薄薄的纸贴在黑纸上,再用绿油油的纸剪成各种各样的叶子,绿油油的叶子真像田地里长满的青菜。最后用五颜六色的橡皮泥做成各种各样的花,把她们贴在绿叶上。我的五彩缤纷的花就诞生了。
看着这些花,都好像是真的,真漂亮!我要好好地珍藏起来。我永远都不要丢掉,要好好收藏。
我要用小木框装起来,放在书房里和它一起努力学习,天天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