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小制作】
颜昕蕊
今天的作文课上,纪老师一走进教室就笑眯眯地对我们说:“今天,我们要写的作文是《我的小制作》,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学会制作一只小章鱼!”我们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。
首先,纪老师给我们班的八位同学每人发了一块黑色的泥土。我和同桌子萱商量后,决定两人一起合作完成这个任务。接着,老师又给我们发了一些紫色的泥土。子萱拿过紫色泥土后将它搓成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章鱼脑袋。我继续用黑色的泥土搓着小圆球。我要搓出八个小圆球把它们做成小章鱼的八只小脚。然后,老师又给我们发了一些白色的泥土。我们俩用剩下的黑色泥土做了两个眼球,又用白色的泥土做了眼球外面的眼白。最后,老师又给了我们一点儿橙色的泥土。我和子萱就把橙色的泥土做成一个小圆圈当作章鱼的小嘴巴。我们还利用剩余的泥土做了一顶小帽子和一朵可爱的小花。装饰好章鱼后,一只美丽可爱的小章鱼就完成了。
纪老师也做了一只小章鱼,可是谁也认不出那是一只小章鱼。易儿见了还大声地叫了起来:“那是章鱼怪物吧!”我们听了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今天,这节课可真让人开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