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生检讨书
尊敬的老师:
您好!
我是xxx,在昨天的体育课上,我逃课了,明知道逃课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违规行为,但我还是逃课了。我为我的行为道歉,写下这份检讨书来证明我的决心,并且做出保证。
在学生们的眼里,逃课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,若不是担心老师的责怪,很多人都会想逃课试试。倒也不是多想逃离课堂,只是人们偶尔会对那些不能尝试产生一定的好奇心。但大部分人还是不会逃课的,所以他们对于那些打破了校园规定的人充满着一股莫名的钦佩感,在这样情感的驱使下,使得我也做出了逃课的决定。
抱着学生生涯里什么都要尝试下的想法,我同意了别人的建议,参与了逃课事件,逃的是不怎么受到重视的体育课也是我同意逃课的原因之一。在体育课前的下课时间里,我们就做好了逃课的准备,几个了秘密的商量着体育课待在哪里,周围的同学也答应不会拆穿他们。体育课的铃声打响了时候,教室的同学陆陆续续的在操场集合,我自然是不在其中,我和另一个逃课的同学就坐在操场另一端的台阶上,因为这个太僵是背对着集合点的,所以体育老师也没法发现我们,我们也是算好了这点才坐在这里的。
听着操作上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心里的感觉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,在我原本的想法中,我逃课了之后会开开心心的玩耍。但坐在台阶上,我此刻的心情却感到有些后悔,因为我们是逃课,而且还是体育课,所以若是光明正大待在教室里就太引人注目了,操场上又有着体育老师,我感觉自己无处可去。而且虽然我逃了体育课,但我却又无法完全的抛下它,我总有种心惊胆战的感觉,因为我很担心会被老师发现,所以时不时的望向操场,总的来说,第一次逃课的体验感非常的糟糕。
似乎是为了验证我那股心惊胆战的感觉不是空穴来风,我们逃课了这件事情被查了出来,被叫到了班主任那里,进行了严厉的批评。我的内心也因此稍稍踏实了一些,有了这次糟糕的体验,逃课这样的想法从我的心中彻底抹去了。我保证我不会再逃课了,这次的行为给老师带来了麻烦,对同学们产生了不良的影响,对此我很抱歉,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为此,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情了。
此致
致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