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体育老师:
您好!
我发现我错了,经过您的悉心批评以后,我认识到自己不应该逃离体育课。经过深刻反省,我终于对于错了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。
首先,我要坦诚我体育课逃课的原因,其实是因为我闹肚子了,身体不舒服,而且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导致我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感冒。因此,我陷入了难以忍受的境遇当中,选择了体育课的逃课。
其次,我坦白犯错细节。这天下午,我趁着同学们前往体育操场的间歇当中我躲进了草丛。然后从校园边墙溜走,最后回到了教室。当然了,期间我还去了一趟厕所。
现在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与难过,我觉得非常对不起您。我这样逃离体育课会让我身体得不到锻炼,我身体得不到锻炼就会影响成长发育,这对我非常不利。
向您保证以后我一定准时按时保时的上好体育课。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