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:
你好,希望你不因为我们的愚蠢行为而伤心!我要深深的向你鞠一躬,感谢你对我们的辛勤教导。
真对不起,我的行为让你失望了,我的举动让你操心了。我也很难过,我旷课了,虽然我很少旷课,但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,这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一个败笔。
这次旷课的经过大致是这样的。由于昨天晚上以前的几个同学回来了,邀请我一起去玩。说真的,我不想去,真的不想去,我不想因为玩耽误学习,我担心睡觉晚了起不来,但是,在他们的一在坚持下,并以哥们义气要挟下,我的防线被摧毁了。
谢老师,你知道的,现在同学们之间很流行哥们义气,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好的现象,可如果我不去,将会被他们孤立起来,被同伴抛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,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日子真的不好过,相信谁都不愿被伙伴抛弃,并且我当时认为只要适当注意,早一点回来,是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的。可是他们一直玩到很晚了才回家,我只有无奈的陪着。杨老师,我当时玩得好苦呀!我想到你对我的谆谆教诲(查成语),想到父亲严厉的目光,想到你们失望的眼神,我不敢想,我不想这样玩啊。
由于彻夜的玩耍,夜晚的温度很低,我感冒了,我没到校上课。我旷课了,我深感内疚,我无法面对你,谢老师。你惩罚我吧。
请你原谅,我会调控好自己的情绪,好好学习,不会再迟到了。再次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与帮助。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